从今以后做个理想主义者,不随波逐流,为了心中热爱,孤单却勇敢的前进着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极挑遇上明侦

姗姗来迟的第三章,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想象的模样。有点短,有点晚,但是希望你不会认为粗糙和脱离人设。
另外!!
想要小哥哥和小姐姐和我讨论剧情!!!欢迎在在下方评论写出自己的一些期待,以及对后续的剧情发展的猜测和一些看法。当然也希望有一些批评的声音,但是如果太凶了,我就哭给你看!

第三章明侦唠嗑挑卡,男人帮喜结盟

“现在公布极限挑战男人帮的角色选择。”

“黄磊选择出神入化——大厨。”

鬼鬼:“耶,我们猜对啦!”

何老师:“这个其实在意料之中。黄老师又要来明星大侦探啦!”

一心只想吃道具的白某人:“既然有了大厨这个角色,那是不是这次节目组要安排一个厨房?”

撒老师毫不留情地笑了:“感觉小白抓住了重点。老何,听说你们蘑菇屋可以点菜对吧?”

何老师愣了,一向灵机应变的何机灵都失去了反应能力,机械的回答:“对的。”

撒贝宁开始化身易中天:“那我要吃牛流粉,记得来八碗。”

王鸥笑着倒在鬼鬼身上,用手轻拍撒贝宁:“够了,受不了你了,还来,这都过去多久了。”

白敬亭一心只有火锅:“再来一顿火锅吧,好久没有吃火锅了。”

鬼鬼:“火锅不错诶,火锅可以。”

王鸥:“最好要辣一点。”

何炅插腰:“要不要好好破案啦!角色卡还没抽呢。”

“王迅选择精打细算——商人。”

“孙红雷选择嚣张霸气——老板。”

何老师带头鼓掌:“好,漂亮!答对一半了。”

鬼鬼拍手:“鸥鸥最棒喽,都对!”

“罗志祥选择风流倜傥——少爷。”

撒贝宁震惊:“这都能选对?”

白敬亭同款不可置信:“这是为什么?”

何炅:只是想让鬼鬼开心下就按她的想法连上了,结果竟然对了?

王鸥一脸骄傲地看着鬼鬼,宝贝就是这么厉害!

撒贝宁突然想到,忍不住笑了:“但他俩确实可以组cp。”

何炅秒懂,举手作答:“我知道,我知道!是不是鹅笑cp?”

鬼鬼: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哪里有”

王鸥:“好了,收!天天欺负我家小鬼。”

“黄渤选择面面俱到——管家。”

何炅:“恭喜撒老师,明灯超棒!”

撒贝宁起身示意。

白敬亭:“那现在就剩下一个了。”

何老师:“我现在突然觉得艺兴会选择那个将军。因为艺兴会比较喜欢这种帅帅的角色。”

撒贝宁:“但是根据我对张艺兴来为数不多的了解,他应该比较符合老师的角色描述,张艺兴这个孩子有时给人一种呆呆的愣愣的感觉。”

“下面公布张艺兴选择的角色。”

“在明星大侦探之特别节目当极挑遇上明侦中,极限挑战男人帮张艺兴挑选的角色是”

“下面请看录像回放。”

何老师生气插腰。

鬼鬼:“要说就快点说了啦,急死个人。”

小羊精聚精会神地看着角色卡。一个人在那里念叨着。

“大厨肯定是要给师父留着的,这个我也做不了,排除。”

“面面俱到,这个绝对不适合我,感觉渤哥,何老师,呃,还有师父挺适合这个角色,因为他们都做过导演嘛。pass。”

白敬亭:这个脑回路和鬼鬼有的一拼。

“这个不知所措,感觉会很符合我那时的状态呢,感觉这个游戏好难哦,演不下去。”

最后艺兴拿起两张角色卡。

威风凛凛——将军
不知所措——老师
鬼鬼:“果然是这两张诶。”

“这两个我都挺想选的,这个将军感觉很帅气,但是感觉这个老师可能更适合我,我可以做一个音乐舞蹈老师。”

王鸥忍不住了:“这个张艺兴也太可爱了吧。音乐舞蹈教师,哪里有人想到当这个的。”

“选不出来,好难啊,师父,你们帮我来选吧。”

颜王:“我们家艺兴当然是将军了,到时候和我站在一块,一个老板一个将军,多好。”

黄渤提出不同的意见,“你这个土匪,艺兴和你在一块儿都学坏了,当初来是多好一孩子啊,艺兴,还是那个老师好。”

黄磊,“我觉得小渤说的有道理,艺兴,咱就老师吧。”

张艺兴:“那我就听师傅和渤哥的,那我就老师。”

何炅:“艺兴真的好乖哦。”

鬼鬼:“和他在舞台上完全不一样诶,是两尔,两个人诶。”

白敬亭: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我们全对吗。。。

王鸥:好像是,但是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可爱。

“恭喜全部作答正确。下面开始抽取任务卡。

鬼鬼:“耶,全对。”

白敬亭满脸‘这还用恭喜吗这不是应该的事情吗的?但是你得来夸我’的表情。

撒贝宁:“先让鬼和鸥选,然后小白再选,我们这两个老家伙最后来。”

何老师才不服老,跳起来佯装要打撒老师:“你才老家伙,我能蹦能跳的,是小何!”

王鸥:“小鬼早就选好了,那我就来那个夫人。”

何老师:“拆开看看,应该侦探还在我们这里。那现在该小白了。”

白敬亭:“那我就来这个将军吧。成熟稳重和温文尔雅,交给何老师撒老师。”

撒贝宁:“是侦探吗?”

白敬亭表情甚是浮夸,从惊讶到不可置信,最后为狂喜,然而最后变脸:“不是。”

何炅:“撒老师,你先挑吧,最后剩下的那个帮我拿过来就行。”

撒贝宁起身去拿两张任务卡,“不是,炅炅老师,刚才还说自己是小何,现在连角色卡都懒得拿了。人果然要服老,但是还要多多运动。”话虽如此说,但还是乖乖帮何炅拿过来了。

“老何,那我就成熟稳重秘书好了。你们何老师才三岁,不适合这个角色。”

何炅撒贝宁一起打开了任务卡。

王鸥:“谁是侦探?给新嘉宾留个好印象啊,狗头侦探。”

何炅一脸骄傲地亮出任务卡。

“我就是今天的侦探。何侦探。”

“大白吧,真相!”

距离节目录制还有七个小时。

男人帮全体成员坐上大巴来到录制地点。

(车上)
王迅:“昨天晚上我又看了看时间线还有角色设定,背到了12点多。”

黄渤:“你罕别说,真的不亚于在剧组拍戏,有人设剧本,还有参考台词,还要提前熟悉场景,甚至这次的场地还是专门建造的。”

黄磊:“这次的场地真的是豪华配置,我第一次录制明侦就是在一个小棚里,小盒子他们用一些道具模拟成卧室啊,什么办公室的,但是就已经做的非常好。而这次是实景拍摄,也就是可以完全模拟当时的状况,效果会更好。”

“而且这次,据我预测,当然这只是我的预测,这次不会是单打独斗,毕竟有11个人嘛,肯定需要联盟,有什么双凶手啊,多人共同做案啊什么的,所以,咱们六个人先结一个盟,后面如果有问题咱们再说。”

罗志祥戒心很重:“我不会相信任何人。”

黄磊:“也没有让你们完全互相信任,互相交换已知的所有信息,这样子游戏也没有意思了,极限挑战,输赢从来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出戏啊!结盟这主要是为你们考虑。我都来过好几趟了,我怕什么,对吧。我是为了你们好,等到了那里,炅炅、撒老师、小白他们对新嘉宾从来不会手软。咱们6个,先交换一些你觉得可以说的信息,做一个小的预热。结盟吧,咱六个先结盟。”

黄渤:这老狐狸做事决对有目的,但是这个提议我好像也不吃亏。

张艺兴:师父肯定有诈!但还是先答应好了。

孙红雷:“那就先听磊磊的。”嗯嗯,最后我再抢。

王迅:“那行,只能先这样了。”

罗志祥:他们怎么都先答应了?但我其实知道的也不多。

黄磊:“那行,咱们先结盟。”

大巴终于到了录制场地———旁边的休息室大棚。
黄渤边和男人帮往里走边说:“这别墅不错。就是位置有点儿偏,再靠近点儿市中心就更值钱了。”
你的黄操心已上线。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74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玥要加油! | Powered by LOFTER